白棉花糖🤍

息以为苌·番外

(丰兰息 x 丰苌)


番外—成婚

  


  丰兰息登基北帝后,和丰苌一齐肃清朝堂,选贤举能,赏罚分明,已深得众大臣之心,接下来,便是最后一步⋯


  “大哥,下月初一是个好日子,我娶你为后如何?”


  丰兰息在上榻与丰苌就寝之前,稀松平常地说出惊人之语。


  “你疯了?”


  丰苌瞪大双眼,反射性拉过被褥,伸出一脚踢向丰兰息的膝,如同以往拒绝丰兰息再来一次的举动。


  当然,这一脚也是一如往常地被丰兰息好生握在手中,再揽进怀里暖着,这大冬天的,可不能冻坏了脚。


  “朕没疯,是大哥反应太大。”


  丰兰息借着丰苌收回的脚,一齐进了被窝里,捉住耳根发红的爱人,在他耳畔低声呢喃。


  “朕此生唯一挚爱的皇后,可是害羞了?”


  丰苌受不了丰兰息突然的撩拨,就想往墙边钻,却被丰兰息稳稳抱在怀里亲吻后颈,不得动弹。


  “⋯你再说,我可就不嫁了。”丰苌庆幸自己是背对丰兰息,不然自己这红透的脸,怎么见人?


  “好好好,朕不说了,咱们歇息。”丰兰息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,将怀里的丰苌翻过来,两人相拥而眠。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  正月初一,北帝娶后,举国欢庆,连南皇皇朝和南后华纯然都来共襄盛举。


  丰苌一袭艳红婚服骑着纯白的汗血宝马,领着后头丰兰息准备的不见尾的万箱珠宝嫁妆,一路上十里红梅相迎。


  丰兰息看着不坐轿车,英姿飒爽的丰苌一身和自己身上暗红婚服成套的飘逸红衣,内心满是欣喜,他终于⋯终于把人娶进门了。


  按理来说是新郎在外头骑马领新娘进门,可丰苌现下骑着马,丰兰息便翻身上马坐在丰苌后头,接过缰绳,以一种将丰苌护在怀中的方式,共乘一匹马回帝宫。


  两人携手并肩步上红毯,在昨日忽然登门说要替他们证婚的太极老人面前双双站定,静候他老人家的主持。


  太極老人看著眼前相互扶持至今的愛侶,總是郎君郎君又何妨,能患難與共才最為珍貴⋯


  倒是不枉他聽見兩人要大婚就匆匆從山上趕下來,倚老賣老添了證婚儀式,說出去,他太極老人曾替帝後主婚,那是多大的臉!


  清了清嗓子,太极老人开始办正事,浑厚而沧桑,庄严而有力的声音透进每位嘉宾的耳内。


  “一拜天地!”


  丰兰息和丰苌松开一直紧紧牵着的手,朝天地虔诚地拱手一拜。


  从此天地为鉴,他们二人一心,与子偕老,共度黄泉。


  “二拜太帝!”


  两人一齐转向坐在木椅上,生无可恋却依旧面带宽慰慈笑的丰宇,前雍王,现北太帝,恭敬一拜。


  北太帝看着眼前先骗自己体弱、腿残,再逼宫夺位,让他气疯后,又一统天下让他骄傲的两个亲儿子。


  竟然不日前,却说要成亲,当时他是真的差点心梗发作,撒手人寰,可看两人坚定不移地跪在自己面前,经历太多跌宕起伏的丰宇,突然觉得这也没什么了。


  笑着接受儿子们的拜堂,丰宇轻拍了他们的肩,无声祝福。


  “帝后对拜!”


  丰兰息和丰苌面对彼此,一个笑得温暖,一个笑得恣意,将对方眼中的深情爱意都看去后,握住彼此的双手,同时弯腰对拜。


  两人直起身子的刹那,无数掌声欢呼骤然爆发,在场无一人不面带笑容诚心祝福两人。


  这场婚宴浩大非凡,光是宴席就摆了百余桌,丰苌和丰兰息纵是二人分担,也敌不过近千杯敬酒,而敬酒的人,也不是个个都像风写月客气有礼,只敬一杯酒。


  太极老人乐呵着说不宜喝多,只敬两杯就好,丰兰息和丰苌自然都恭敬地喝光。


  德叔嫁女儿般的感动,喝了三杯,从小照顾两人的长辈都喝了,两人岂敢不跟着连喝三杯。


  皇朝和华纯然一人敬两杯,毕竟是北皇北后,不得怠慢,也喝了四杯。


  风惜云领着凤栖梧,一个是促成两人的大帮手,一个有风惜云怂恿,一人三杯,更是灌了六杯。


  而贺辛和王衙升,算是最体谅的,贺辛大著肚子,不能饮酒,而王衙升为了与贺辛共患难,也滴酒不沾,便是以茶代酒。


  可孕期被拘束在家养胎的贺辛看著有点醉醺的两人,决定做点无伤大雅的好事。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  步伐不稳的丰兰息和丰苌互相搀扶着进了婚房,醉酒的两人默契地倒在床上,丰苌坐在丰兰息身上,微红的脸配上朦胧的眼,诱惑至极,丰兰息一手火速两人解开婚衣,一手将身上的丰苌按下来狠狠亲吻。



  “娘子,今晚可能受我七次?”丰兰息拥着丰苌,享受鱼水之欢的后韵同时,想到贺辛同他说的话。


  '我刚敬北皇后的茶水里面有受孕功效,你若是想和他孕育一子,今夜需,七次。'


  “那⋯你能否,待⋯待在里边一⋯一夜⋯”丰苌强忍着害臊,也说出他的要求,因为贺辛同他说的话。


  '我给你的茶水有受孕功效,可若想怀上,最好让北帝那儿⋯在你里头待上一夜。'


  丰苌越说越小声,要不是丰兰息武功强,耳朵好,差点都听不到最后几字。


  “自然,娘子说的一切,为夫都听从。”丰兰息亲了一口丰苌爆红的脸,想来也是贺辛的医嘱,只觉害羞要求自己的丰苌太可爱了,心中一动。


  丰苌自然也感受到丰兰息的变化,嫌弃地瞪了丰兰息一眼,还没休息够又来?


  不过想归想,丰苌还是顺从地环上丰兰息的后颈,送上自己的唇,准备继续享受他们的新婚之夜,直至天明。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  與此同時,贺辛在家喝着大补的嫩鸡汤,暗自想着过几日那两人来找自己问孩子的模样,乐得比平時多喝了几口。


  什么一夜七次?待一夜?那就是说着玩的!


  谁让他们偏要在自己无法喝酒的时候大婚,看着一坛坛陈年佳酿被一堆不懂品酒的人糟蹋,贺辛眼红万分,就要趁王衙升不注意的时候偷喝两口,又被抓包⋯


  对自家爱人气不起来的贺辛,也只能拿大婚的新人来捉弄以解内心郁卒。


  賀辛大口喝湯的舉動,看得一旁总是担忧贺辛吃太少的王衙升跟着开心不少,抱着贺辛一同乐呵着。


  他在婚宴上早就看出怀中爱人对美酒垂涎,私底下也已派人去各地搜刮陈年佳酿,就等着贺辛诞下一子后,好好喝个够,王衙升美美地想着。


  却不知他这迟来的惊喜让丰兰息和丰苌渡过了个'特别'的洞房之夜。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成婚这一段还是要特别写一下的😘


中间⋯的超短小🚗一样是去嗷3看喔~

搜寻这一篇的标题 👉息以为苌·番外

或是搜寻作者:我的ID 👉 whitecandyfloss

就会出来啦~!


在置顶那篇文有去嗷3的方法!


但因为真的很短,大家期待不要太高呀😂



评论(25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